经开区高技能人才在2020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20 18:1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打造“海河工匠”品牌,选拔和发现优秀高技能人才,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组织举办2020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经我区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我区企业职工踊跃参赛并获得喜人成绩。

    在此次市级大赛中,我区一汽-大众有限公司内高技能人才胡博、王腾、宋然一举斩获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赛项前三名,曾凯凯荣获汽车维修赛项第三名,此次我区企业参赛职工在市级大赛中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业务能力以及沉着应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职业风采。按照天津市技能竞赛奖励政策,胡博将被授予“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并将代表天津市参加12月份在广东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同时,胡博、王腾、宋然三名高技能人才可晋升职业技能等级。曾凯凯将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项目天津市集训队资格,或将有机会代表天津市参加在广东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一直以来,经开区高度重视区域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职工技能展示平台,鼓励企业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持续选拔培育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技能人才,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