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党支部开展“走进西部片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7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不断延伸服务,扩大人社政策对于经开区“飞地”的覆盖范围,3月25日下午,人社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逸仙科学工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服务活动以座谈形式进行,与会的20余家企业与人社局服务团组就职工招聘、职称评审、人才引进落户、劳资关系处理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服务团组对于人社局经办业务进行现场办公,对于日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给予企业处置意见和相关建议。

    为做好逸仙科学工业园长期跟踪和持续服务,人社局党支部将主动与园区结好“对子”,并在园区建立“经开区人社局驻园服务工作站”,采取轮排业务精英的方式,定期深入园区为园区企业现场服务。今后,人社局将不断加强“飞地”服务,实现“人社干部全动员、人社业务全流程、人社服务全覆盖”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