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动员青年,投身产业发展!经开区团委赴滨城园区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2-05-23 16:0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5月17日,天津经开区团委书记刘畅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参观考察,并与经开区人社局相关科室举行对接座谈。

    刘畅在座谈中谈到,经开区新经济聚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吸引了大量青年人才集聚于此。长期以来经开区团委引导团员青年争当生产经营的能手、提高效益的标兵、攻坚克难的骨干。今后,经开区团委也将致力于在青年创业、就业方面与人社部门展开深度合作,尝试在滨城产业园举办招聘参观活动,利用各级各类院校设置的学生团委等,促进院校优秀青年人才与企业进行对接,为青年人才提供扎实有效的服务。

    经开区人社局相关科室表示,院校一向是企业人力资源输送的重要渠道,人力资源输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挖掘院校资源渠道,为区域企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供给。我们热烈欢迎经开区团委为院校对接提供的新一条有效渠道,也将尽最大努力为经开区团委组织的参观、招聘、对接等活动提供各种便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