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领域重磅大咖授课!“泰达精英人才荟”之人物大讲堂正式开播

发布日期:2022-05-31 09:35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伴随“泰达精英人才荟”系列活动开展,“泰达人物大讲堂”正式拉开序幕,活动通过邀请行业专家、商界泰斗、企业家、技术骨干讲述创业理念,分享行业发展,助推人才“雁阵齐飞”。

    5月26日,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首席运营官(原阿斯利康高级副总裁)巢守柏博士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产业园(滨城园区)开展“疫苗的生命周期以及研发进展”主题演讲,就疫苗及研发生命周期、疫苗的工艺和流程、新冠疫苗的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分享,经开区内生物医药企业代表等20名青年人才参会,并与巢博士就疫苗研制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

    巢守柏,天津市领军人才,滨海新区首位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引进顶尖人才项目资助专家,2018年5月加入康希诺后,带领公司成功完成在科创板和香港的上市,实现了中国“A+H”股上市企业中疫苗企业零的突破。目前康希诺新冠疫苗已经在国内二十几个省市进行接种,公司市值已超过2000亿元,业已跻身行业内头部企业行列。今年5月19日,康希诺生物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清单,这是在高端人才引领下“中国造、泰达造”的创新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