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精英人才荟举行新活动!律政引育•职场畅行宣讲对接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4 09:00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积极促进大学生就业,以政策为引领鼓励经开区律所行业大力开发新岗位,6月10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泰达精英人才荟”系列活动的新一期活动:“律政引育•职场畅行”暨经开区律师事务所就业人才政策宣讲对接会在滨城园区直播间开播。本次活动由经开区人社局、司法局共同主办,经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司法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经开区内20家律所参加。13位代表来到直播间现场,和其他线上代表一起分享了此次宣讲对接会并进行了全程直播。区人社局人力资源供给保障科、人才开发科、人力资源产业促进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与会代表介绍了就业支持政策、就业见习基地政策、人才服务证政策等,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和提问答疑。同时,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下同步的方式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天津人力资源产业园(滨城园区)的发展情况,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园区建设的理念和功能定位。通过此次活动各律所表示,将结合自身的专业岗位设置,发挥政策的支撑作用,大力开发大学生就业岗位,为区域发展培养更多的律政行业人才,为区域法制建设、依法行政打牢人才基础。

    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今年就业工作的重点之一。自开年以来,经开区一直努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并有针对性地开发更多专业技术含量高、对高校毕业生适用性强的就业岗位。本次宣讲对接活动就是在律所领域拓宽毕业生就业范围、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的有力举措,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强“稳就业、促用工”工作,为更多高校毕业生和各级各类人才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