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人社局同区科技局开展科技资质认定及优惠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0:2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总量规模,服务质量、专业化程度和国际竞争力,加快实现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7月20日,经开区人社局联合经开区科技局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开展“科技资质认定及优惠政策培训会”,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精准科技服务,助推人力资源产业转型升级。

    中智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几何(天津)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概念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人力资源行业企业参会。

    会上,科技局相关同志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天津市梯度培育体系两个维度,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雏鹰企业、瞪羚企业、领军企业申报条件、税收优惠和财政扶持等方面进行讲解,与会企业就具体申报事项进行充分交流。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载体,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抢抓美丽“滨城”建设之机,强化共同缔造理念,立足“科技+人才+产业”优势,发挥产业聚集、引领作用,持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