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人社局赴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17 15:0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支持经开区民营企业发展,持续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民营企业科技研发、产品转化中的重要作用,8月5日,经开区人社局陪同市发改委评估督导处、体改处相关同志赴经开区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

    座谈中,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艳对公司经营现状、现有科研平台、博士后工作站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企业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集聚高科技人才、加强在站博士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要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充分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位置,在科技创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在企业创新发展和经济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天津嘉氏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新型医疗辅料、器械及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研发人员多来自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江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现有职工中80%为硕博学历,专业涵盖了医学、药学、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等多个学科。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对经开区重点民营企业主动做好人才政策宣传和业务帮办,做到“政策精准投递、服务无限延伸”。在服务中真正了解企业人才配备情况,掌握实际需求和困难,利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高层次人才引育平台和机制针对性地在引才、育才、留才等方面为各设站单位提供精准人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