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人社局喜获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大赛团体及个人双冠

发布日期:2022-09-07 09:3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近期,经开区人社局以总分359分,超出第二名58分的成绩夺得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团体冠军,总分创该赛事新高。窗口首席服务专员王瑶同志以97.5分夺得个人冠军,首席服务专员杜晶晶、郭艾艾同志和星级服务专员张靖同志分列第4、5、8名。这是经开区人社局参加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今年以来,经开区人社局按照上级人社部门关于持续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部署要求,以“练兵比武强技能、提升服务树新风”为主题,开展人社局范围练兵比武活动,持续加强人社局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人社干部队伍,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通过层层选拔,精挑细选4名业务骨干参加练兵比武大赛获得佳绩。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人社窗口职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制定实施包括《综合窗口练兵比武常态化规则(试行)—王瑶规则》在内的30个综合窗口制度,系统化打造“泰省事+快乐办”,精细化实施“综合窗口+职业化”,积极响应“人社快办行动”,窗口总业务通办率超70%,当日办结率超60%。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成绩为起点,牢记“泰省事、达民意、勇创新、敢担当”的初心使命,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服务于区域高质量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