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点单 使命必达 泰达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清单服务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22-09-30 11:5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2022年,经开区人社局为切实保障企业人力资源供给,推出了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清单服务,提供“服务菜单”,供企业按照自身实际需求情况,点选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结合企业在实际运作中的反映,对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清单服务进行了全新升级,现推出新一轮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清单服务。

    此次新清单内,主要对对接院校和人力资源机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升级。院校对接方面,联合天津市50家重点高校,收集汇总了专业设置、生源信息、留津比例等资源信息,编制了校园人才图谱,企业可按需筛选,经开区人社局将按企业意向专项开展对接活动,促进校企合作联合培养、输送校园人才。每年还将按照企业需求组织泰达人才校园行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在全国高校进行巡回招聘,企业可通过“泰省事”公众号—岗位归集端口填报目标院校岗位需求,将结合院校关注热度进行活动策划。

    人力资源机构方面,主要依托中国天津人力资源产业园(滨城园区),园区云集众多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可为企业提供高端人才寻访、猎头等服务。

    此外,社会招聘、直播带岗、仿真招聘、服务外包、劳务基地等服务项目,均可为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等待您的“点单”,将会在48小时之内与您沟通,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企业点单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机构清单和服务清单请见下表:

    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服务清单

    滨城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机构名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