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工匠·匠心逐梦·梦圆泰达——第七届“泰达杯”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理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5 09:2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大力培育新时代泰达工匠,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近期,按照《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实施方案》以及《第七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统一部署,“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理论赛顺利举行,各企业参赛队伍积极踊跃参赛。此次赛事由天津经开区人社局主办,天津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天津量传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泰达杯”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分赛前报名、赛前培训、理论初赛以及实操决赛等阶段,赛项重点聚焦生物医药领域产业需求,并持续深化重点企业与生物医药类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合作。此次理论赛充分结合世赛标准以及该领域从业人员应掌握的新知识、新技能、新要求等内容进行命题,对丰富企业参赛选手理论知识、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吸引了经开区业内大量产业人才踊跃报名,经过激烈角逐,经开区天药药业、顶益食品、药明康德等企业内20名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代表进入最终决赛,比赛现场有条不紊,各项防疫工作均按要求落实,参赛选手认真分析研答,展示了一场“静态化”的技艺比拼,裁判团队专业、公正。

    第七届“泰达杯”职业技能竞赛的主题为“泰达工匠、匠心逐梦、梦圆泰达”,多年来,“泰达杯”竞赛为区域技能人才搭建了交流学习、切磋技能的平台,也为企业选聘优秀青年技能人才开拓了渠道。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不断引导、带动、促进区域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凝聚更多“泰达智慧”,贡献更强“泰达力量”,从而有力支撑经开区生物医药领域卓越工程师队伍建设,全力打响“泰达智造”品牌。敬请持续关注第七届“泰达杯”后续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