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天津 “职”达未来 两场大型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报名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09:41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日前,新近加入经开区线上“泰达引才空间站”的中高端求职平台猎聘APP将开展自己的“首秀”,举办两场大型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活动主题为“数字天津,‘职’达未来”,活动时间拟定于12月初,计划举办两场直播活动,分别为主要服务于区域内企业的高端经营管理人才及研发人员专场和主要服务于滨海-中关村的“走进滨海-中关村”重点企业引才专场,目前已经开始企业报名,期待您的参加。

    本次直播活动由天津互联网新经济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示范基地领导小组指导举办,由猎聘网、经开区人社局和经开区新经济促进局共同主办,直播平台采用猎聘App,直播地点设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产业园),直播招聘费用全部免除。

    每场直播设定参与企业6-10家,活动环节主要包括区域情况宣讲、产业发展推介和企业带岗宣讲,宣讲企业可在线介绍企业发展现状、规模、前景,并现场发布招聘职位,请有需要的企业抓紧报名。

    此次直播带岗在以往提供线上收集简历、在线求职小黄车等服务的基础上,将利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内的专业直播场地进行录制,既可以展示企业的良好风貌,也可以全面放大企业品牌宣传效应,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更加直接、畅通的渠道。此外,参与此次直播带岗的企业还将享受猎聘网送上的“VIP大礼包”,内容将包括猎聘APP及猎聘官网内联盟专属页面展示席位,VIP账号及免费职位发布等,成功参加直播带岗的企业,还可享受猎聘人才库定向推送权益及直播流量补贴,并通过猎聘APP及官网平台同步对外直播宣传。

    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报名联系人:经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石磊,联系电话:022-252012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