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企送服务 经开区人社局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09:0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局属业务科室赴华芯拓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创新研究院等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实地聆听企业人才需求、了解企业发展困难、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在座谈中,详细听取了华芯拓远创始人陈东华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半导体、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等专业人才引进难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政策规划。据了解,华芯拓远(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在经开区注册成立,在高性能MEMS惯性传感器领域拥有完整的产业布局,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MEMS前道工艺、MEMS设计、ASIC设计、封测技术和导航模组研发技术的团队,其自主研发设计与制造的高性能MEMS惯性传感器芯片和惯导模组,突破了国外的技术封锁,解决了高端惯性传感器的“卡脖子”问题,在2021年全国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创业赛银奖和天津赛一等奖。

    在与滨海新区环境创新研究院张依章院长一行座谈中,针对所提出的高端人才柔性引进、职称评审、落户和子女上学等需求进行现场政策讲解,并制定创新性解决方案。据悉,滨海环创院自2019年1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高性能维护结构、高效照明、可再生能源、智慧运维等领域,经开区人社局对滨海环创院深耕滨海表示感谢,为与会全体人才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环创院继续潜心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打造节能环保产业创新发展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