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网约车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3-16 11:1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日前,随着各地网约车新政不断落地,未来网约车市场开始步入规范发展的新阶段,从原来的零散性、兼职性、短期性开始向公司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为此,为畅通网约车司机与各大网约车平台之间的沟通渠道,让越来越多的司机实现自由就业和自主创业,3月14日,中国天津人力资源产业园(滨城园区)举办了天津市网约车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是“To滨城,就泰达”系列招聘活动场次之一,共有滕荣新能源、优达出行、易优行、滴滴出行等十几家企业到场参与。这些企业作为天津新能源市场的领先企业及网约车平台,均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在网约车的发展历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上午九时许,大批来自天津各个区域的网约车司机求职者来到招聘现场,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政策及招聘要求。

    招聘会上,求职者仔细询问,相互交流,劲头十足。承办方为求职者准备了暖心的司机充电卡福利,还特别邀请了滴滴出行的负责人,为网约车司机的求职者们答疑解惑。本场招聘会将对指导和督促网约车平台企业依法合规用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参会网约车平台纷纷表示,将在未来更多采取劳动合同制用工方式,落实驾驶员权益保障责任,合理确定平台和驾驶员之间的权利和义务。

    目前, 滨城产业园“To滨城,就泰达”系列招聘活动已连续开展45场,按照招聘会排期,还将有22场按行业、产业策划细分不同主题的招聘专场,招聘活动将在整个3月不间断地持续进行,为广大求职者打造“永不落幕的招聘会。

    3月份的系列招聘活动排期如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