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谋发展 经开区人社局开展滨海新区区情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09:0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实施市委“十项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大力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带动作用,3月21日上午,人社局党支部联合北塘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谋发展”滨海新区区史溯源区情教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了解滨海开城历史,感受美丽滨城独特魅力。

    北塘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首先详细介绍了北塘街道开发建设及乡村振兴情况,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滨海新区近现代发展史,领略了六百年北塘“老城新颜”城市发展变化,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党史课”、“实践课”。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资源优势,搭建双方党建工作的互联互补互动,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社局党支部负责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滨海新区历史文化积淀在乡村振兴中重要的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点滴做起,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育人聚才、惠民助企、强基固本各项工作,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构建起了基层党组织沟通交流的桥梁,形成了同心结共识、同向聚力量、同行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大家一致表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既优化整合了党建资源,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党性意识,又实现了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有力推进了双方的共建共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