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人社局带领企业赴上海五校开展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3-04-28 11:23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近日,“津招纳贤·筑梦滨城”引才城市行-上海站活动在上海临港大学城举办。经开区SEW、诺维信、泰达工程设计等11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100多个岗位。

    此次活动,共集聚了上海临港大学城内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等五所高校,涉及的食品科学、电子信息、工业工程、机械设计等多个专业,与经开区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高度匹配。本次活动进场人数1000人次,接收到简历160份,其中硕士占比30%以上。

    活动现场设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区展位和“政策咨询处”,为学生讲解区域优势、政策亮点、产业特色和就业前景等,期间互动问答风趣幽默,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吸引了众多青年学生关注咨询。现场多位学生表示,希望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看一看,有机会会将泰达作为生活就业的首选地之一。

    活动期间,sew传动有限公司组织宣讲会,组织与招聘岗位高度匹配的学生推介企业,宣传企业文化理念,介绍了员工培养、工作环境、职业前景以及福利保障,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后,滨海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新区人社局、经开区人社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与上海临港大学城有关高校就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促进双方人才交流引育、加强滨城企业在校宣传、引才入滨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期间上海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特别希望滨海新区未来可以带领更多企业到学校开展各项招聘活动,我们非常欢迎,我们也鼓励学生多与滨城企业交流。”

    下一步,经开区将人才引进和产业发展密切结合,积极参与“津招纳贤·筑梦滨城”滨城人才季引才城市行之东北、广州、重庆等的活动,加强与高校对接,为区域招揽优秀青年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