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组织重点企业参加现代职业校园招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17:1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9月20日,人力社保局组织区内鸿富锦、锦湖轮胎、大陆汽车、长城汽车等30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天津市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大会”。

    此次招聘会是天津市高职院校2019年秋季招聘会首场,专门面对2020届毕业生,参会生源达3500余人。经参会企业反馈,学生报名踊跃,区内企业普遍收取简历在30份以上,部分企业收取多达150余份简历,对帮助经开区企业解决秋季用工短缺效果显著。

    招聘会后,人力社保局组织锦湖轮胎,鸿富锦、长城汽车、大陆汽车4家企业前往机电工艺职业学院进行对接,就订单班,产教结合等多种人力资源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并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为未来的人力资源常态化输送打下了良好基础。

    未来人力社保局将继续组织区内企业与各级各类院校举行对接、招聘活动,调动各类院校的积极性,继续推动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人力资源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