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负责人赴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培训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0 16:2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伟铭书记在9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部署会开发区分会场会议后的指示要求,9月30日,经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就分管行业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人社局一行先后来到了泰达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天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于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电器线路、特种设备、公共场所、人员疏散通道应进一步加强监控和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