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牵线搭桥,促进院校与企业人力资源培养输送合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16:1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9月30日,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在人才输送、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拓宽区内企业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渠道,经开区人社局组织长城汽车公司与天津市机电工艺技术学院开展人力资源供给保障校企合作座谈会。

    人社局与长城汽车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参观考察了机电工艺技术学院汽车相关专业的硬件设施和教学场地,听取了院校对机电、汽车、数控、模具等各专业介绍和教学模式,并就下一步对长城汽车公司人力资源输送、校企合作以及院校与区域人力资源输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在人社局牵头组织下,长城汽车公司与机电工艺技术学院双方签订了订单班合作协议,为后续校企双方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也为职业院校和区内企业开展常态化人力资源合作起到了良好的开端。

    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组织区内需工企业与机电工艺技术学院等为代表的各级各类院校进行对接合作、招聘活动,积极推动区内企业与各类院校在人才培养、供给等方面合作,政、企、校多措并举,务实创新,全力做好区域重点项目的人力资源供给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