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协同,共推经开区环保税有序征管

发布日期:2020-12-29 09:21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2020年以来,经开区环境保护税申报企业232户,入库税款1267.19万元。为保证经开区环境保护税数据质量,深化企业服务,经开区生态环境局会同国家税务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于近期联合召开了2020年环境保护税联席会,会上双方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加强税务与环保部门配合,对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双方工作质量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双方就环保税复核工作建立了部门联络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定于每年6月召开联席会议,共享企业环保基础数据,交流管理经验,商讨解决环保税征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还建立了信息及数据共享机制,定期交流环保纳税企业基础信息、征收数据及环境统计数据,完善环保税线上复核工作。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合力推动环保税征管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