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企业 加大帮扶力度

发布日期:2021-06-03 15:20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企业宣教工作,2021年广泛征求企业培训意向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了全年企业环保培训计划,2021年5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东、西区企业环保管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室精心准备了培训材料,针对企业存在环保法律规定和政策标准理解不到位、环境管理要求认识不清晰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同时,生态环境局特邀专业律师从新《固废法》修订的政策背景、产废单位和处置经营单位的法律责任及企业信用风险等方面对新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做好上门服务工作,及时将最新法律法规解读、环境管理要求传达到企业,推动企业依法合规开展生产活动,在提升区内企业环境管理水平的同时不断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200余家企业近500名企业负责人、环保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