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多措并举 严控高考期间噪声污染

发布日期:2021-06-10 16:39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为给区内广大高考考生营造舒适安静的休息和应试环境,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结合“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周密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声环境保障工作。



    一是考前组织工程重点项目负责人召开噪声保障专题会议,宣贯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逐一签订承诺书。二是建立噪声投诉响应通道,应急执法人员接到噪声扰民投诉案件后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对查证属实问题严格依法依规启动执法程序。三是高考期间,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带队连续开展夜间巡查,并首次使用无人机等非接触手段开展巡查。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检查人员60余人次,查处涉嫌夜间施工违法行为1件。


    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严查非法夜间施工等环境违法行为,为区域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