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 经开区开展企业环保设施开放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59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6月11日,经开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区内70余家涉危险废物企业代表赴南港工业区天津合佳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天津东邦铅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开展环保设施开放参观活动。




    天津滨海合佳威立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是取得收集、运输、贮存、处置41大类危险废物《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服务企业;天津东邦铅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是持有收集、贮存、利用废铅蓄电池及含铅危险废物《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再生企业。本次活动组织区内涉危废企业“零距离”参观危险废物处置环保设施,并邀请环科院专家向企业宣讲有毒有害化学品管理要求,让企业切身感受危废处置工作专业性、严谨性的同时提升企业危险废物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活动是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系列活动之一,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推进环保设施向企业开放并做好环保宣教,进一步提升区内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引领区域生态文明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