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史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17:05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生态环境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尝试打破集体领学、个人自学的固定模式,以支部和党小组形式开展多样性趣味性党史学习。8月27日,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小组以“学习强国”APP为平台成功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经过充分动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均积极参赛。比赛利用“学习强国”双人对战模式开展,大屏幕实时显示比赛现状,气氛热烈。所有参赛同志按照活动流程开展抽签、对战活动,经过共16场淘汰赛,评选出比赛前三名,并由生态环境局支部相关负责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奖并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是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增加党史学习趣味性和参与积极性的有效探索,参赛同志均表示此类活动既能通过备战比赛对党史知识有更深刻的领会,也可加强同志们的沟通交流,受益匪浅。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将更多开展此类特色党史学习竞赛活动,引导党史学习更加丰富、有趣、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