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逸仙园召开二季度安全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7 11:12
来源: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 5月16日,逸仙园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消防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安监局、属地公安、消防及园区60余家企业安全负责人。
         会议传达了开发区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总结了逸仙园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属地公安和消防部门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分别对园区企业提出工作安排和要求;安监局结合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要求企业加强外来承包商、检维修作业及危险作业的安全管理,从根本上杜绝事故的发生,切实承担起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最后要求,各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反思,狠抓细节,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加强应急演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