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组织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6-27 14:59
来源: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 为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开发区安监局、开发区总工会联合组织了2019年开发区企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微信公众号有奖答题、企业试卷答题等方式,尽最大可能推动企业职工全员参与。通过企业选拔赛、预赛、复赛等多场比赛,最终6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2019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于2019年6月26日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海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代表队获二等奖,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天津育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天津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竞赛,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安全发展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