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中区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14:14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按照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和经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以及经开区安委办专题教育活动具体部署,9月22日,天津经开区中区办主任带队到康地饲料添加剂(天津)有限公司开展“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主题宣讲。

    经开区中区办主任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安全宣讲活动。活动中,经开区中区办主任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经开区中区办主任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了主题宣讲。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企业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加强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安全生产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二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决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地见效。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积极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履职尽责,始终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把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法定职责落实到位,为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为企业的安全和谐发展打造良好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630.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630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6305.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63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