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致信区域企业,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1-12 14:01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随着春节临近,人口流动性增强,且近期我国多地连续出现本土散发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局部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中区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区办于2021年1月10日致信园区各企业,对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坚决守牢疫情防线。

    一是要求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企业员工要加强防疫,实现居住地和工作地之间点对点流动,切勿参加社会性聚集性活动,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二是要切实落实“人”“物”共防,进一步强化重点环节防控措施,堵塞疫情防控风险漏洞,查找工作短板并立即组织整改、完善。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物资保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执行测温、验码、消杀、错峰就餐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企业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对入住中区蓝白领公寓员工的教育和管理,做好心理疏导,提升思想认识,督促做好个人防护,切勿聚集、切勿外出,并做好入住公寓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

    园区企业接到通知后,纷纷表示将自觉服从大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和工作要求,步调一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