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中区举办企业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11:11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1月4日,中区办举办2017企业新年座谈会。中区办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天津市华恒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元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园区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中区办向各企业详细了解了项目手续办理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中区办将继续以更加优质的企业服务,与企业共谱发展新篇章。与会企业对中区办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手续办理、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为中区发展贡献力量。

    中区办同时邀请了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旨在为园区企业搭建高效的银企对接平台。银行负责人介绍了贷款业务优势,并现场与天津元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