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09:03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中区机关志愿者举办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作为滨海新区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百日行动”的活动内容之一,中区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中区机关、企业的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地点位于临时绿化工程地块,临时绿化工程2018年开始建设,已种植约15万株柽柳,此次活动进行补植,对间隙大的地方重新补种,同时对死苗进行清理、补种。志愿者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直树苗、有的浇水培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绿色。

    本次植树活动,正值滨海新区创建文明城区的关键时期,每名志愿者都深受鼓舞,愿以此为动力,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区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