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公室积极结对帮扶英才倾心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08 15:49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2020年6月上旬,中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天津英诺华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英才“结对子”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中,中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目前整体情况介绍。

    该公司是一家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能量采集芯片和光伏储能应用的研发、设计、生产及外延相关应用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创始人团队具有专业的技术、管理和市场能力,都具有国内外上市公司工作和管理的经验,其中褚以人先生曾在美国多家道琼斯和纳斯达克上市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担任重要技术职务。经过多年的研究、设计和实践,成功掌握了电源管理和光伏储能的系列核心技术,并率先应用于消费类电子能源产品、工业类自供电系统和离网型光伏储能系统。该公司自2006年8月落户开发区后,致力于能量采集芯片的研发,历时5年半研发成功后用于储能系统中的太阳能路灯电源,物联网户外自供电电源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储能电站等,希望开发区能对应用市场推广、解决融资困难、人才安居保障等方面提供有力帮助。

    中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谋合作、促业务、求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认真听取关于企业服务方面的诉求,耐心解答企业疑问,并就重点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措施。座谈会后,中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下沉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突出优点和核心技术,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中区办将继续加强联络、主动问需、科学推动,以“一个引领”、“二个结合”、“三个清楚”、“四个送达”为主要内容,做好“结对子”人才精细化服务,切实帮助人才解决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