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办开展“过政治生日、学抗疫精神、 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5:14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中区办开展“过政治生日、学抗疫精神、   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区办党支部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以“过政治生日、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通过观看抗疫宣传视频、学习事迹材料的方式,学习了抗疫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参加疫情防控的“90后”党员护士胡雪,在战疫打响的那一刻就冲在了战“疫”前线,她和年轻的同事们不惧风雨、接续奋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李顺达、张治国、黄金华、韩艺超、王旭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面对疫情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谋福、为民奋斗的使命初心,诠释了对党忠诚、人民至上的人民立场。

         

    随后,支部书记为每名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一张贺卡,勉励党员同志常思入党初心和使命,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党员同志深受鼓舞,并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最后,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初心使命,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锤炼了革命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不负韶华,勇于担当,践行入党誓词,固守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