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0-08-11 17:18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八月的盛夏,骄阳似火。在持续高温天气下,为切实保障园区职工在夏季高温下工作的身心健康,有效预防和控制因高温天气而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带着对辛勤奋战在一线职工的深切关心与爱护,8月上旬,中区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先后深入新区交警支队港北大队、中区消防站、中区警务工作站、海晶集团、燃气公司、华纺水务、临时污水处理站、污水泵站、众联物业等9个驻区和能源配套单位,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夏日的清凉与关爱。

    每到一处,中区办相关负责同志在亲切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预防天热中暑及因中暑而诱发的安全问题,确保职工生命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进度的有效衔接。走访慰问同时,向100多名一线职工发放加多宝凉茶、矿泉水、冰糖、绿豆、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切实让园区广大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是为一线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把“清凉”送到职工的手中,把“温情”带进职工的心中,鼓舞职工士气,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开发区中区提供和保障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