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打击海上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2020-10-10 17:21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切实维护海域交通安全、净化大港港区通航环境,10月9日,南港综合办联合大港海事局、马棚口派出所等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打击非法海钓、非法旅游等行为。

    联合执法人员乘坐“海巡02003”轮,对大港港区主航道进行重点巡查。执法人员对停泊在通用泊位北侧的海钓船舶进行警示教育,共计驱离船艇20余艘,责令其按照相关要求立即自行处理“三无”船艇。

    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在大港港区东港池附近水域发现一艘载有20余人的非法载客船舶,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轮进行喊话,责令其立即停船接受检查。大港海事局和马棚口派出所执法人员通过登轮检查,在各自法律职责范围内进行违法行为的证据采集,确保船艇和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开展下一步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