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召开元旦、春节前正风肃纪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6:31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新区和经开区纪委要求,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南港综合办召开元旦、春节前正风肃纪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南港综合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津经开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和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天津市、滨海新区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指出,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市、新区和经开区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守底线红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元旦、春节双节将至,全体干部要做到:一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按照“十严禁”要求,把廉洁纪律延伸到工作时间之外,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节日期间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离津,主动汇报离津返津情况。三是加强值班值守,提示值班人员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第一时间报告带班领导。

    会上,全体干部主动汇报了元旦期间离津情况,并表示将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认真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文明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