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公安局到南港工业区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01 13:29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21年3月30日滨海新区公安局副局长马泽同志带队到南港工业区调研服务,针对园区交通管理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参加。

    座谈中,马泽同志表示南港工业区是“滨城”建设主阵地,也是滨海新区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地,滨海新区公安局高度重视。结合园区大项目实施、企业服务需求和区域风险管控要求,未来将投入更大力量。建议南港工业区进一步发挥属地作用,优化道路整体规划,完善道路功能和交通基础设施,双方共同研究优化管理思路,增强园区警力配备,共同强化园区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马建军同志对滨海新区公安局克服困难,切实维护园区交通安全和治安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随着中石化系列项目逐一落地和园区重点产业项目的陆续投产,企业人员、施工队伍和危化品车辆将大幅增加,维护道路安全和园区整体形势安全稳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希望滨海新区公安局继续在交通管理、区域治安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努力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以赴为“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泰达南港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