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4:0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南港综合办党支部于4月3日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清明节为契机缅怀英烈,向英雄致敬!

    全体党员、干部进入中华英烈网,点击“2021守护清明祭英烈”专栏,通过向英烈“鞠躬”“献花”“敬酒”“上香”“对烈士寄语”等方式,开展网上祭英烈、为英烈祈愿的祭奠活动,重温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寄托对英烈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祭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真正把先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