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未“燃”,安全同行——南港工业区开展办公楼宇疏散逃生演练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15:34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实践,切实提升办公人员安全责任意识、面对紧急情况的应变能力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做好办公楼宇火灾疏散工作。2022年5月7日,南港工业区开展办公楼宇疏散逃生演练培训活动。南港现场各内设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逃生演练、灭火器使用讲解、现场示范等环节。演练模拟楼宇发生火灾,物业管理员立即发出应急预警,被“困”人员按照逃生路线,快速而有序地逃离办公楼宇,到达疏散集合点。逃生演习结束后,就地开展应急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基本构造、类型、使用方法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实际使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面对火灾时自我救护、科学逃生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防患未然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