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开展 “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筑牢双城生态绿廊”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9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生态文明思想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扎实推进生态文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27日,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筑牢双城生态绿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经开区西部片区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古海岸廊道,感受西区及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成效。

    古海岸湿地绿廊生态屏障内草色青青,一片生机盎然。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听取西部片区管理局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古海岸生态廊道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通过现场与过去的照片对比,感受到了古海岸廊道地块建设前后的沧桑巨变。

    通过实地参观古海岸廊道,认真聆听西区和古海岸湿地绿廊生态屏障的发展历程,让党员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天津市、滨海新区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双城绿色生态屏障建设的决心和成效。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西区建设中展现的泰达精神转化为建设南港的不竭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干事创业的信心,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经开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