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绿色南港 联合植树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09:01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建设绿色化工园区,进一步增强干部“创绿、爱绿、护绿”责任感。3月21日,南港工业区组织开展“种一棵小树 绿一方净土 携手共建绿色南港”主题活动。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节,一切都在萌芽阶段。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南港工业区机关、泰达南港集团职工代表们聚集在南港科创中心共同开展“共建绿色南港”植树活动。首先由建设单位负责同志向各位职工代表介绍了南港科创中心的情况——南港科创中心,立足南港工业区石化产业基地,依托龙头项目科研带动力量,以“绿色、创新、低碳、智慧”为目标,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高新技术研发和科技动能引育为发展核心,致力于发展成为涵盖技术研发、中试基地、高级办公、商业配套、公共交流展示等为一体的南港综合性科技创新载体。

    随后,各单位分组开展植树,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对南港绿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是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南港工业区绿色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同时增进了各单位的感情,凝聚了战斗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南港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南港同志更是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使南港工业区的职工们学习到了更多环保知识,提升了绿色发展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南港工业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