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持续开展“春雷2023” 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10:35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开展“春雷2023”行动,持续维护区域海防安全稳定,南港工业区于近日再次开展联合行动。行动由南港综合办牵头组织,海滨街道办事处、大港海事局、大港边检站、马棚口派出所、海警南港工作站、秀水派出所、南港应急办、泰港建设公司、南港保安巡查队等单位参加。

    本次行动一是结合海域实际情况及潮汐规律,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计划,重点针对不安全区域游玩、海钓、拾贝及非法捕捞等违法违规情况,进行巡查治理。二是加大码头、防波堤、岸线等港区区域违规海钓行为打击力度。对此类人员逐一采集身份信息,就南港工业区禁止海钓相关规定、《天津市沿海地区治安管理条例》及由海钓引发的一系列惨痛教训开展宣传警示教育,并要求其签订承诺书。三是加强专项整治与沿海巡防员建设工作的协同衔接,通过专项整治促进沿海巡防员快速熟悉、高效履行工作职责。

    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7人,车辆5辆,巡查30余公里,出动执法船舶1艘,巡航40余海里,巡查范围覆盖南港工业区主航道等北部水域,码头、东南角半封闭水域西岸、独流减河南岸等区域。发现套牌车1辆,违规驻留车辆1辆,违规入区摩托车10辆,海钓人员60余人,全部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