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党委、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走进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日期:2019-05-13 14:44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5月10日,南港综合党委、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主题党日活动,南港综合党委下属企业代表、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党员、共建支部党员代表共同走进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亲身感受滨海新区的科技创新成果。


    南港一行首先参观了协同创新展示中心,观看了“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飞腾芯片、麒麟操作系统、无人机集群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展示。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南港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对天津滨海-中关村创新示范和创新孵化器作用进行详细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南港党员深深被滨海中关村自主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氛围所感染,感受到了滨海新区的创新动力和活力,增强了广大党员为滨海新区发展贡献个人力量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将事业作为实现梦想的平台,为滨海新区、开发区、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