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开展重大项目社会治安排查整治中期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7 09:34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19年6月21日,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综治办)、南港综合办联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赴天津渤化“两化”搬迁改造项目开展2019年重大项目社会治安排查整治中期走访座谈。

    会议先行传达了滨海新区区委平安滨海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的《滨海新区关于做好2019年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指出渤化“两化”搬迁改造项目,是2019年新区确定的第一批5个市级重点整治对象之一,工作思路也由传统的由乱到治,转变为防微杜渐。强调各单位应逐步探索建立高起点、重过程的社会治安排查整治工作新模式。各部门以南港综合办前期制定的《2019年社会治安重点整治项目—渤化“两化”搬迁治理工作方案》为基础,分析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风险点,并磋商对策,设定目标,明确分工,建立对接机制,同时提出建议,对方案进行了完善。各部门要求渤化作为整治工作对象,应加强源头管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渤化项目方表示,将积极落实园区管理要求,希望各部门随时到现场进行指导。

    走访期间,各部门还现场查看了渤化“两化”搬迁项目施工区、生活区,了解场地整体规划,为下一步“送文化”、“送演出”等慰问活动做好准备。

    工会、人社局、南港规建局、南港安监局、南港应急指挥中心、南港建设服务中心、泰达街综合执法大队第六中队、秀水派出所、南港边防派出所、交警港南大队、消防南港大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