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建服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南港工业区建设工程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防保迎工作再部署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05 15:32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了进一步落实开发区安委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8月30日和9月2日,南港建服中心分两次组织召开了2019年南港工业区建设工程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保迎工作再部署推动会,针对化工、房建、市政项目,专题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南港建服中心、南港开发公司、区内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监理、施工单位有关管理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两季度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南港建设领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南港建服中心要求各建设项目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隐患排查等工作。同时,会议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大起重吊装、高空作业、临时用电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杜绝带病作业;二是根据项目建设阶段,进一步梳理风险分级管控和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做好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四是集中做好消防管理工作;五是做好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会后,南港建服中心将组织专项大检查,对项目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一轮全面排查,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