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领导春节前慰问南港工业区驻区单位

发布日期:2020-01-21 15:57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在南港航运服务中心主持召开新春座谈会,与大港海关、大港边检、大港海事局、海事航标站、南港边防派出所、秀水派出所、海警南港工作站、消防南港大队、交警港南大队等驻区单位展开交流、送去慰问。

    会上,马建军介绍了经开区2020年工作会议有关情况并重点就南港工业区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希望驻区单位继续支持区域发展、贡献力量。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区单位开展工作、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为打好南港工业区开发建设攻坚战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马建军向各驻区单位颁发锦旗、对一年的辛苦工作表达感谢,并送去新春祝福。

    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南港开发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