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开展“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携创平安绿色南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0:46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进一步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南港工业区海洋生态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和6月8日世界海洋日到来之际,南港综合办党支部联合大港海事局党委、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开展“保护海洋生态环境,携创平安绿色南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管委会相关部门、驻区单位和园区企业共同投身建设绿色家园行动。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南港工业区以世界一流为目标,坚持建设绿色、生态、安全的化工新材料基地和特色港区。活动通过宣传倡导、签字承诺等环节,动员大家参与环境保护事业,投身到建设绿色南港、美丽中国的行动当中,并且通过出海巡航与大海融入,让广大党员干部直接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南港、美丽中国。党员同志纷纷宣言:“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关爱自然,刻不容缓!”“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美丽中国,美丽南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亲眼见证南港工业区海洋生态环境发展良好,巡航过程中未发现海面垃圾和渔网等污染物,对南港绿色、安全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有效增进各单位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更好的维护海陆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深植人心,为共同为创建美丽南港、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