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4:52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和区委部署组织下,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同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固守防线,全面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生动宣示了为人民而战、靠人民而胜的宗旨理念,展现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新时代风貌。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南港综合办联合大港海关和秀水派出所共同举办了“学抗疫精神、争滨海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港海关的文化长廊中拉开序幕,生动的讲解,直观的照片,记录和展示了大港海关在成长变迁中的“高光时刻”和“特写镜头”,红色的文化冲击让在场党员挺起腰身,振奋精神,感受海关标准,鼓舞斗志干劲。

    为进一步学好抗疫精神,讲好身边故事,全体同志一起观看了抗疫宣传片《中国抗疫图鉴》和《中国抗疫人物故事——生命至上》;随后大港海关、南港综合办和秀水派出所党员代表分别讲述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党员们共同感受了在“疫区”多少人的负重前行让我们生命安康,认识了南港工业区党员们“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和“刚”一般的责任担当。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无论是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冲锋在前、奋勇担当的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无论是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人民子弟兵,还是千千万万默默奉献、守好后方的基层工作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谱写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

    大港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永波同志,南港综合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秀水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分别讲话,鼓励党员同志践行入党誓词、固守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奋力改革创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新发展,投身南港工业区这个开发建设主战场,打赢攻坚战,以坚强的组织力激发硬核凝聚力、战斗力。

    本次活动利用南港综合办和各驻区单位党组织共驻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党员干部从思想理念、精神状态、工作机制上认识再升华、整装再出发,跑出南港加速度、干出南港高质量,创造改革发展新成绩,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