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促发展 分享经验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0-12-29 13:5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了更好落实“一制三化”审批制度的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干部业务素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本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干部,积极参加天津市市场委组织的市场监管政务服务交流培训会。

    市场监管局干部抓住问题导向,以为市场主体解问题促发展的务实态度,认真研究探讨。此次培训邀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相关领导,就商事制度改革和加强数据质量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就名称自主申报及名称争议的解决办法、经营范围标准化、简易注销等企业比较关注的实际问题共同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学习交流,确实提升了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切实破解目前市场监管审批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大家均受益匪浅。市场监管局干部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学习氛围更加浓厚,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态度,为群众解绊,为企业松绑,积极推动市场监管审批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