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项目落地 市场监管局“迎凤落巢”创高速

发布日期:2020-12-29 13:5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完成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的营业执照。

    国家管网集团是一家从事油气干线管网及储气调峰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大型国有企业,此次在开发区成立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主要从事LNG接收站的管理和运营。为了尽快开展业务,该分公司要第一时间取得营业执照,市场监管局从招商部门获知此消息后,立即在周末休息时间派专人对接,加班加点审查材料,开辟营业执照办理快捷通道,以期帮助企业尽快打开市场,最终在半个小时内为企业核发营业执照。

    聚焦主责主业、与各招商部门同心协力,一直是市场监管局秉持的原则;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一直是市场监管局坚持的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一直是市场监管局奋斗的目标。该项目只是市场监管局日常工作的缩影,市场监管局今后也将恪守初心,为开发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