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始于心 示范创建践于行

发布日期:2021-01-05 09:01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评审专家组莅临指导,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统一安排部署,不断强化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推进滨海新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现场考评点位整治提升,按照创建示范区现场评价标准完成创城示范点位的打造,确保食品安全创城迎检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评审共涉及8个现场点位,包括: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天津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德盟食品有限公司、天津顶园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和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发区二中、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商场、天津泰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成立5个工作组,每一组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直接抓,各组实行包点包片责任到人,真正做到领导力量到位,人员配备到位,确保创城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创城工作中,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宣传,通过宣传栏、展板、道旗、LED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同时,先行打造一批“示范点位”,通过以点带面形式,引领和带动辖区内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

    通过三天的测评,评审专家组对经开区创建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在此基础上持续增强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促进食品安全工作有序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