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4 10:4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的要求,近期,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对辖区内的亚琛联合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中环天元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康富(天津)有限公司、天津艾思科尔科技有限公司、科芯(天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有知识产权需求、诉求的企业进行了走访工作,向企业开展宣传、解读政策、法律法规宣传、业务咨询、申请受理等各项业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送到企业,帮助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行能力,强化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深入到企业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了解到企业的诉求和需求,比如专利培训方面的需求,如何撰写专利核心技术要点、答辩技巧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专利导航怎么写、如何判断侵权、仿造和维权方法、专利授权申请,快速通道如何申请等等,为今后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方向。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立足辖区发展实际,把知识产权的保护、促进工作夯实、把服务好企业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辖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